第六章

  “丁哥,你什么意思……”刘耀文有点疑惑

“你丁哥的意思是,我们之所以进来全靠他们那几个老东西,就为了除掉我们”敖子逸手紧握拳头

“因为当初那件事?”贺峻霖也严肃起来

“对,就因为当初我们这些人知道了他们计划,和阻拦他们,有了三年前的事情和小六子的死”敖子逸眼眶彻底红了,嗓子也有点嘶哑

“好了,不哭了”李天泽双手握着敖子逸的拳头安慰他

“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你们究竟瞒了我什么!”刘耀文突然怒吼

“耀文,这件事你没有必要知道,你还小我们不想把你太牵扯进去,哥哥们的事情,让哥哥们来处理”丁程鑫的尽量压住自己的嘶哑声音

“哥!我承认我刚刚有点鲁莽,我已经长大了,而且那件事是与你有关啊,十年前我们可是找了你们很久,结果只看见你和三爷遍体鳞伤,差点救不过来啊……”刘耀文哭了

“耀文,你知道的丁哥不想说的,怎么问都问不出来”宋亚轩抚摸着刘耀文的背

“人想隐藏的不过是埋藏在过去的秘密,耀文,你不要说我们都知道,其实知道这个秘密的人也就只有丁哥、马哥和三爷了”李天泽向刘耀文解释

“天泽说的是,连你张哥我都不知道这件事,丁哥又怎么可能会跟你说呢”张真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十年前?”苏新皓一脸茫然

“这件事越少人知道就越好,知道的越多能离死亡就越近”马嘉祺开口

“对,正如你们所说的,你们能进入系统世界就是跟那个事有关”赵天龙突然开口

“我可以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诉你们,但是如果哪天真正与我舅舅对决的时候,我想……”赵天龙

“好”敖子逸冷静下来,打断他的说的话

“只要把你知道的都跟我们说了,到时候会让你与赵家做个了断”严浩翔

“好”赵天龙

“ 你们之所以能进来是和当初十年前的事情有关,你们应该知道周靖童和胡杰瑞吧,系统世界是周靖童的主意,胡杰瑞就是他的手下,也是他最重器的手下”赵天龙

“而最终的boss就是周敬鹏,你们三个也是知道周敬鹏,他儿子就是他手下的一个棋子而已,周敬鹏自始至终就跟赵家一样喜欢用利益讲事情”赵天龙

“我靠,我就知道是他,十年前的事情因他而起,马上就因他而结束”敖子逸眼神充满杀气

“赵敬鹏他很厉害吗?”张极带着一脸疑惑的看向赵天龙

“他的实力不可小觑,可以说是与丁程鑫、敖子逸、马嘉祺不相上下,而且他想要的不仅仅是一个魔都,他的野心很大,他想要的就是把你们的那三位哥哥控制住,听他所用”赵天龙说完看向丁程鑫,敖子逸,马嘉祺

“不可能!他休想!我们绝对不会让他得逞的”刘耀文坚定的眼神看向赵天龙

“好好,耀文长大了会保护哥哥们了,哥哥们很感动”丁程鑫看到刘耀文眼神充满了坚定,然后附和他

“就是就是,我们也不会让他得逞,十年前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至少现在别来沾边”贺峻霖

“对啊”宋亚轩

“你们又怎么知道能阻止他的计划呢,唉,天真有天真的好啊,至少不用想那么多,也没有失去什么”赵天龙笑了笑突然自嘲

“好了,就这么多,没了,我知道的也就只有这么点”赵天龙

“啊?这就没了,好吧,好吧嗯,到时候把那个汪老头抓到的时候,再问问他有没有什么知道的”宋亚轩越想越激动


就在这时六个小孩的肚子突然叫起来


“嘿嘿”六个小孩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好了好了,我们先去找个旅馆搞点吃的吧,现在都下午了,马上就天黑了找个地方歇歇脚吧”张真源解开这个尴尬的氛围


丁程鑫三个人看出了赵天龙还有事情想说但是不好当着弟弟们的面说,就等晚上都休息的时候再谈


到了旅馆

“哎,第一次住这种无名酒店,别说这系统世界的饭菜还真好吃”贺峻霖满意的说

“就是啊,对了小师弟们,我们开始分房间吧,一间房有两个床,”宋亚轩

“我和严浩翔还有左航、邓佳鑫一间房”贺峻霖

“那我和刘耀文还有张极、张泽禹一起”宋亚轩

“那我……”张真源话说到一半,被打断

“我跟老丁和老马一起加上赵天龙,然后张真源还有贝贝,加上苏新皓和朱志鑫你们四个人一起,OK呀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敖子逸语速说的超级快

“那行吧,就这样吧”李天泽一脸无奈

“OK,就这样安排”马嘉祺

“你们吃泡面吗?我给你们泡”丁程鑫刚开口就有一堆人叽叽喳喳的说

“好好好好我要,我要,我要”堆叽叽喳喳的

“好,行行行行行行,你们一个个的别围着你们丁哥转,都去一边玩去,我和你们丁哥去给你们泡泡面吃”马嘉祺突然插话


大厅内

“你去把泡面放在锅里,我去烧水”丁程鑫分工明确

“阿程……”马嘉祺刚想开口就被敖子逸打断了

“唉,我也来帮忙,那几个小孩太闹腾了”敖子逸走到马嘉祺旁边,撕开泡面

“哦”马嘉祺一脸嫌弃

“嘿,小马哥,你这一脸嫌弃我是什么意思?”敖子逸表示我不服

“好了好了,别吵了,马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其实我有点时候我在想,困住我的究竟是什么,是那当初不该知道的秘密,还是当初的仇意”丁程鑫接完水出来,开始烧水

“阿程,当初的事我尽可能的查到一点点,可是你和三爷醒来之后,线索就断了,我就再也查不到了,我们都是同样的人,我也可以给你分担一点责任,可是你到底就不相信我?”马嘉祺有些失落

“小马哥这……这不是不提,这是困扰了我们十年,我们当初醒来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件事给封锁起来,不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就是为了保护,你们这条贼船,越少人上就越好”敖子逸找个地方坐下闭上了眼睛

“贼船?我又不怕我们是出生入死的兄弟,哪有半路上抛弃自己兄弟的道理”马嘉祺一直在撕开泡面包装,还算冷静

“马哥你想听吗?三年前的所有的事”丁程鑫停下了手中的事

“我想”马嘉祺继续放调料

“好,今天晚上我们把所有事情说清楚”丁程鑫继续手里的动作,正好这时水烧开了


房间

“唉,你们说马哥丁哥三爷好了没啊?我都饿了”贺峻霖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好了好了,我们给你们端进来了”马嘉祺

“马哥丁哥敖哥,你们不吃吗?”邓佳鑫看了一眼旁边靠着墙上的三个人

“我们不饿,甚至还有点撑”敖子逸挥了挥手

“哎呀,别聊了,快来吃吧”宋亚轩迫不及待

“唉唉唉,宋亚轩你干嘛呢?”刘耀文急了

“略略略”宋亚轩得意洋洋

“好了,你们慢点吃,吃完了早点休息,天都快黑了”马嘉祺安抚刘耀文和宋亚轩,避免两个人打起来

“嗯”全部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