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够了,闭嘴!!!”贺峻霖看向汪川崎,赵裕达等人

“当初要不是你们,他们怎么会这样?原本都好好的”张真源缓缓地抬头看向赵裕达,眼神里有些杀意

“是,当初他们是为了保护我们才这样,我不否认,那又如何?嗯?”丁程鑫从座位上起来,慢慢走向擂台中间

马嘉祺知道他们这样做是想干什么,无非就是逼迫他们俩与他们合作,丁程鑫和马嘉祺又怎么会和自己的仇人一起合作,马嘉祺看到丁程鑫走向了擂台,就知道丁程鑫想要干嘛了,便和他一起走向了擂台

“我……我”赵裕达

“你什么你,你们不就是想与我们两个打一架嘛,说那么多话干嘛?”马嘉祺

“唉,居然被识破了,那就上,那……规矩是……”赵裕达带着一帮人走向擂台

“规则就是……”马嘉祺看向丁程鑫

“胜者为王,败者则死”丁程鑫缓缓地开口

“好”赵裕达

台下

“这……这怎么办啊?他们人那么多怎么打的过”张泽禹有些慌张

“就是,这样体力会透支,你们怎么不着急啊?苏新皓”朱志鑫拉了拉苏新皓的手臂

“没事小场面,我们什么没有见过,而且你要相信丁哥和马哥”贺峻霖丝毫不慌地向张泽禹、朱志鑫安抚情绪

“对啊,毕竟这两不管是干什么都非常的有默契呢,正所谓是强强联手,当初他们可是以一敌千才救出他们的……”敖子逸最后一句话说的很小声没什么人听见,然后继续看着擂台中的赵裕达和他的兄弟们有些吃力的模样,笑了笑转头就和李天泽对视相互轻笑

台上

汪川崎看着周围倒下的人,上台一把手拉住赵裕达

“行了!你还有搭上自己的性命吗?”汪川崎

此时的赵裕达已经从失去理智中回神

“对对对对,我不能赔上自己的命”赵裕达说着就想和汪川崎下擂台

就在赵裕达和汪川崎要下台时,一把小刀从他们身旁飞过扎在了柱子上,赵裕达和汪川崎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了擂台中的两个人

“我让你们走了吗?”丁程鑫看向赵裕达和汪川崎等人

“今天站在擂台上的人,一个也别想离开,输了就是输了,还想跑?”马嘉祺漫不经心的看向地下躺着的战利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认真干嘛,我们就当这场比赛赵裕达输了,其他的事咱们要不就私了了吧”汪川崎一脸笑嘻嘻

台下

“喂,汪汪队,你什么意思?什么私了,不可能”贺峻霖气愤的样子

“就是,你还配和我们谈条件?输了就是输了,你还玩不起”宋亚轩附和贺峻霖

擂台中

“那……那你们说要怎么样?”赵裕达无奈之下

“简单,既然你们输了,那就……送你上西天!”刘耀文跑到擂台上出手打起来了

“你!小小年纪没想到那么有能耐”赵裕达在和刘耀文比试几招过后就不行了

“多谢夸奖!看招”刘耀文突然发狠的出招

就在几招过后赵裕达已经倒地,刘耀文正准备杀了他,丁程鑫制止住刘耀文

“行了,耀文可以了,住手”丁程鑫看着自己的弟弟要替自己报仇的样子

“现在立马带着你们的人给我滚”丁程鑫走到刘耀文旁边摸了摸他的头,看都没看地下躺着和旁边站着的那人,冷漠的出声

“既然这样就收手吧,还不嫌丢人”汪川崎看了一眼赵裕达转身离开

“走...走,哦...对了,来人把我弟抬上”赵裕达连忙扒起来扶着旁边的受伤的兄弟离开了

而站在一旁的赵天龙握紧拳头,他气愤为什么自己的舅舅们为什么没有认出他,为什么从来就对自己只字不提,可能就像赵树铭说的“生来就是个废物,全部都利用我”,赵天龙咬紧牙关,想要问大舅为什么

 

“这是?”严浩翔注意到赵天龙

“哦,他啊,赵树铭和赵裕达的侄子,赵天龙,他没什么恶意,他想加入我们,丁哥同意了”张真源向严浩翔解释

“看他那个样子,可能恨透了赵裕达”李天泽看向赵天龙

“哦?为什么这么说”刘耀文冷静下来听到对话

“可能是刚刚他的舅舅们的这些对话,给了他不小的打击,唉,没办法这些人都是疯子”李天泽摇了摇头

“对了,咱们都要快点出去,现在好多人都惦记着魔都,而且Life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张真源突然想到这个

“嗯,Life有福叔看着应该没什么问题,而且就算有人胆子在大,也不可能去Life,还有宋文嘉和陈玺达在,放心不会有事的”马嘉祺看出丁程鑫的忧虑,慢慢安抚他

“嗯,先不想这么多了,现在主要是赶紧把这些人解决了,然后这些小孩认识一下?就从你开始”丁程鑫情绪稳定下来,看向苏新皓他们

“那个……那个,各位哥哥们好,我叫…苏新皓,你们可以叫我帅帅,我们是魔都的人,刚进入地下组织不久”苏新皓突然被点名有点慌

“帅帅,哈哈哈哈可以啊,长得是帅,我也帅”刘耀文笑了笑

“刘耀文你臭屁什么,还有人没说完”宋亚轩吐槽刘耀文

“切,就是羡慕嫉妒恨呗”刘耀文反驳宋亚轩

“啊对对对,所以你今天就自己去外面睡,别来找我”宋亚轩不打算理刘耀文

“别啊,轩轩,没你我睡不着,我错了对不起嘛”刘耀文说认错就认错

“好好好,先听他们介绍完,私底下再说”宋亚轩

“哦!”刘耀文

“哥哥们好,我叫张极,你们可以叫我极极,豆极都可以,如同苏新皓说的然后我们是TF组织的”张极非常开朗的介绍自己

“哥哥们好,我叫左航,你们可以叫我小航,我们和邓佳鑫他们认识”左航非常大方的介绍自己

“唉,巧了,我们也是TF组织的,那你们是我们的师弟,那么快啊,怎么就又有无辜的人牵扯进来,你们怎么进来的,你们知道这个是干嘛的吗?”敖子逸不知如何表达了

“我们知道,是我们自己自愿的,也不后悔,我们好像只进来了六个人,其他人好像还在外面”张泽禹他们知道敖子逸为什么这么问,无非就是不是牵扯太多人进来

“我们知道自己在干嘛,也很清楚自己的目标”邓佳鑫坚定的看向丁程鑫他们

“你们……唉!”张真源有些惋惜,这么年轻就要被牵扯本不该属于他们的圈子

“行了,我们不管怎么说这些小孩们也不会撤退的,我们尽量保护好他们,一起出去,别那么伤感了”马嘉祺拍了拍张真源的肩膀

“嗯,你们马哥说的对,现在就是想办法出去,我们之所以为什么能进来还请赵先生和我们说一说”丁程鑫漫不经心的看着他

评论

热度(6)